CREAMSCREAM
经常写经常写不出。经常写不出喜欢的。不好的地方请告诉我。
 

《卻刷起了FZ二周目。》

清空草稿箱的行動(。


綺禮……雁夜……迪盧木多……綺禮綺禮綺禮綺禮。

我自以為十分清楚我爲什麽會萌綺禮。按照那個說法是“奶大個高能打”——我總要萌個這樣的角色吧,鑒於槍哥年輕輕地便當了,並且還那麼美貌。綺禮剛開始看上去是個好人。總是喜歡好人。

CP第一印象是綺雁和金槍。第一遍刷的時候,不是很注意也沒怎麼分清切嗣和綺禮。這是誇張的說法,人物和主要事蹟都分得清的,只是缺乏“想通”他們的熱情而已。以至於剛才看到19話才醒悟過來原來不是雙男主,男主角是切嗣。真令人意外,還有點難過。

而雁夜叔叔很難不被認清,而且太可愛了。第二遍帶著彈幕看的時候,好像女孩子們沒有不喜歡叔叔的,說叔叔三觀扭曲的論調多半宅男口吻——我覺得叔叔三觀的確不是很對頭;如果不是以FZ平均的標準來卡的話,是非常的不正。但是可愛的,受難者……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夠客觀,看著雁夜拖著半副嬌軀在鏡頭里以最高時速三公里的速度痛苦地挪動,心裡想著蘿莉、初戀和時臣,腦子就被戳得漿糊糊的,想到一半的三觀不正也不太容易想得下去了。

叔叔是好人,是好人啊(。

 
评论
热度(2)
© CREAMSCREA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