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SCREAM
经常写经常写不出。经常写不出喜欢的。不好的地方请告诉我。
 

《20130216.》

清空草稿箱的行動(。


骸蘭——這麼說的時候,不是白蘭也不是弗蘭的情況。和蘭茲亞嘛:大概是彩鉛秀秀還寫過這對。他們想想都萌萌。如果萌點本身是可拆分的話,這一對的萌有點像基錘,但是主要內容不太一樣。

主要內容:神,王位,兄弟,童年陰影,冰巨人血統。

主要內容:“我把你當弟弟對待——”“哦對我溫柔點吧前輩(心(心”

更萌的地方就是蘭茲亞比王大錘NICE得多啦。也沒有大錘那麼萬人迷。一旦接受了家族設定之後,骸也並不是絕對不能HE的體質。

骸蘭大概是“相愛(90%)相殺(5%)謎樣的(5%)關係”。武力值相差是差很大,但近身肉搏的話蘭茲亞未必不能。何況他還掌握著相方寄人籬下的黑歷史——骸的話絕對會是很注重黑歷史的類型——和門外顧問那邊關係處的也還可以。骸的關係大概在瓦利安那一派,實力如何不論都是一家人,要壓的話瓦利安絕對壓不到門外顧問這邊的頭上來。和綱的關係更加ry,一邊是“媽的差點幹死我”,一邊是“雖然差點幹死我也差點被我幹死,算是(間接)救過我一命”……要是真的掐起來,骸比較可能沒地方睡。


 
评论
热度(4)
© CREAMSCREAM/Powered by LOFTER